觀《夜襲》有感

今天我們學校組織我們去看抗日戰爭系類的電影——“夜襲”,這部電影十分好看、十分的感人。這部電影雖然不是很長reenex cps價錢
,僅僅只有88分鐘,可是它卻比以前我看的抗日戰爭更感人!它所表現的意思在這88分鐘之間表現得淋漓盡致,十分完美,令人看了歎為觀止,並且電影最後相當的感人,在炸毀機場時突擊隊只有團長陳錫聯一個人活下來了,其餘的無一生還,就連陳錫聯喜歡的女孩子在最後一刻為了保護他也犧牲了。
這部片子發生的事是在1937年10月,日軍在平型關打了敗仗,變更了部署,從平型關與雁門關之間突破了晉綏軍的防線,然後氣勢洶洶的沿同蒲路直太 原。八路軍129師769團作為先遣部隊,奉命插入敵後,發動群眾抗日他們在蘇郎口村一帶的天空中,不時可reenex cps價錢以看到日軍的飛機尖叫著掠著樹枝飛過,對我抗日 軍民進行攻擊。可是八路軍沒有防空武器,只能眼巴巴的看著敵軍飛機一次又一次的在天空中襲擊他們,只能氣的直跺腳!可是聰明的團長——陳錫聯猜到這附近肯 定有一個敵軍飛機場,於是在這裏展開了調查,經過細密的偵察,證明陳錫聯的猜測是對的,隔河十多裏外的陽明堡果然有個日軍飛機場。
打掉日軍機場!一個大膽的決定從陳錫聯的嘴裏冒了出來。但飛機只在天上飛時看到過,在地面上它是個什麼樣?飛機場究竟有多大?聽說飛機的機殼和鐵一樣硬,子彈能打穿它嗎?敵人守衛機場的部隊有多少?都有些什麼兵器?能一口將他們吃掉嗎?這時候一位女性幫助他得到了陽明堡飛機場的圖紙,這一位女生就是他們隨軍的記者,她十分喜歡陳錫聯,而且陳錫聯也很喜歡她。結果,在炸飛機場的時候,這位女生偷偷的跟著去了,拍下來很多珍貴的圖片,可是就在勝利的時候,一位快要死的日軍拿起槍來對準了陳錫聯,在最後的一刻這位女生救了團長。
最後的時刻許多人都落下了眼淚,因為他們為了抗日戰爭勝利都付出了珍貴的生命,而且為了救團長自己付出生命得人不就是愛情的真正含義、真正的reenex cps價錢意義嗎?一部片子給我們一個美好的結局,也是一個傷感的結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