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9-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

感激,仍是感激

隨著年齡的老去,人會慢下來。更加沈默,更加寡言。嬉笑的皮囊之下會留有自己壹片悲傷的天地沃恩奶粉。壹直不願意承認自己的年齡,僅僅是因為沒有在合適的年齡做合適的事情。寫作?我和大家壹樣。剛開始會以為是風花雪月,縱詩會歌。像《蘭亭集序》裏面的才…

人人都瞻仰愛

曾經世界被妳照亮過,所以唯壹想要保留的就是溫暖余生的這壹簇燈火。歲月漫過壹座座山坡,後來才發覺,那不是暗夜裏的壹簇燈火,那是遙遠天邊的壹顆星。在那些充滿了陽光的長長的午後,我習慣壹個人無所事事的遐想,不管突然會想到什麽,我無所懼怕。因為我…

私は気にならない

一昨日吴锋は彼が来るのか**私を见て、彼に対して抱いてはしなかったが、心の中にどれだけの希望を免れない一筋は感动して、これは私をででもあるかのように戻っていた昨年の十月、あの私はずっと逃避の十月だ。その暑さでありながらも、寒い季节に、仆は绝…

江則只有壹天。停下的冰排

有人趁著開江的難得機會,拿出抄羅子網魚,在水中發現魚的影子就抄上壹家夥,從這頭遛到那頭,再往回遛,也就最多只有個把小時,江中的冰排就都被擠到江邊,沒有下家夥的空隙了。但已經頗有斬獲,十幾條地道的開江魚收入囊中,可以美餐壹頓了,開江魚由於壹…